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凯马天宇拜码头枪战火拼,《英雄本色2018》不仅有江湖道义还热血十足!

王凯马天宇拜码头枪战火拼,《英雄本色2018》不仅有江湖道义还热血十足!

时间:2017-11-05 12:5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发布会上,马天宇还给大家分享他们三兄弟的趣事,透露说他们三个私下会经常聚餐喝酒,关系很好。

王凯则是现场“抱怨”丁导,一进组就被剃成脏帅的“猕猴桃”发型,吐槽“导演偏心,只有马天宇没有跳海的戏。”

对此丁晟导演边挠头边笑,说:和三兄弟合作现场最失控。

谈及拍摄《英雄本色2018》的缘起,丁导坦言只要听到这四个字就热血沸腾。“我想拍一部踏踏实实讲兄弟关系的电影,这部电影对我来说不是一部枪战片、警匪片,它是一部讲人和人关系的电影。”

发布会尾声片方首度曝光《英雄本色2018》先导预告片,预告以特别的京剧腔调开场,富有寓意的热血画面配上节奏感强烈的鼓点声,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大呼看得不过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