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沁杨幂宋茜的秋冬叠穿大法,卫衣的5个好CP伴你从早秋走到深冬!

李沁杨幂宋茜的秋冬叠穿大法,卫衣的5个好CP伴你从早秋走到深冬!

时间:2017-11-02 18:2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卫衣外搭深色的长外套不仅显瘦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沉稳优雅。

Sweater也跟着大衣的质感走起了气质路线。

卫衣+羽绒服

代表明星:马思纯

Tips:外搭羽绒服时,遵守“上松下紧”的原则,让整个人看起来不会过于臃肿。

天气太冷总有不得不穿上羽绒服的时候,内搭卫衣能让你看起来更轻盈有活力。

由于材质和细节的差异,就算同色叠穿也能体现层次感。

芭姐再教你们一招,Hoodie+Cap搭出无敌层次感。

Crewnecks卫衣应该是最称职的内搭,搭配款式夸张的羽绒服不抢镜更舒适。

宽松+宽松=胖,卫衣和羽绒服的叠穿容易显臃肿,大家一定要记得下身搭配紧身显瘦的款式哦!

说了这么多,各位叠搭技能get了吗?快来买一件好看的卫衣去练练手吧~

跟着芭姐买买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