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穿裙子的刘涛爱上Hermès的阔腿裤,你的全新Wishlist更新了没有?

穿裙子的刘涛爱上Hermès的阔腿裤,你的全新Wishlist更新了没有?

时间:2017-10-03 12:0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爱穿裤子?Vanhee-Cybulski还为你配备了背带裙,一边减龄一边优雅

喜欢现代感极简Look,Hermès也依然是你不变的终极梦想

在Hermès的秀场,你不会看到任何跟风而来的流行元素;而爱马仕的风格,却让你不费力却让人感到舒服的气质

细细观察你会发现,每身look的单品都能有让你和其它look的单品,搭配得天衣无缝

毕竟,Theydon't call them investment pieces for nothing.

没有好配饰的时装精,不是时尚圈老司机!

2018年春夏,Hermès依然主打2017 秋冬秀场上主打的那只“康康Constance姐妹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