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姚晨 的包小到放不下手机?但是放得下优雅和时髦啊!

每日星范 | 姚晨 的包小到放不下手机?但是放得下优雅和时髦啊!

时间:2017-03-28 15:20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姚晨 的包小到放不下手机?但是放得下优雅和时髦啊!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项全能的姚晨这次又搞了大事情,居然要上跨界歌王秀唱功了!

大姚姐穿着白Tee牛仔裤就来到了节目发布会现场,轻松又时髦,看上去心情特别好

还热情的和大家一起自拍

一只来自Stella McCartney的小可爱,一直让她“爱不释手”

时装精们一看就能发现,这真是Stella McCartney最经典的Falabella款式手袋的mini版,比起大号手袋的随性,这款Falabella Clutch更添了一分精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