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时间:2017-03-24 18:38 来源:芭莎娱乐

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最近在追《因为遇见你》,这部剧以国粹刺绣为主题,搭上青春爱情偶像,莫名的戳萌点!

新生代小花孙怡挑大梁饰演女主金依蓓,一个出生在刺绣大家族的大家闺秀。

不过金依蓓也是自带女主灾难体质,小时候出车祸失忆,然后被开车撞到她的单亲妈妈收养了,还取了个新的名字叫张果果。

金依蓓从千金小姐变成了馄饨店的养女张果果,并没有任何不适应,第二天就安安心心的帮养母卖馄饨!这姑娘心真大!

还一言不合就飙歌,用歌声安抚发脾气的客人,芭姐也是服气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