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看老婆全程宠溺脸,见素锦只会翻白眼,原来鉴绿茶还得看夜华!

看老婆全程宠溺脸,见素锦只会翻白眼,原来鉴绿茶还得看夜华!

时间:2017-02-22 17: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凡遇见一个比夜华傻一点儿的男主,按素锦同学这上进劲儿,也是妥妥25集混成女主,35集称霸天族了啊

可就是这个四海八荒最“不瞎”的男主夜华,简直是靠着他明辨绿茶,铁面无私的小态度,和世界上最销魂的小白眼儿,给广大女同胞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鉴绿茶,学夜华——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夜华般火眼金睛的男盆友,那这世界上有再多的素锦我都没在怕!

表面贤良淑德还柔弱,内里心机手腕儿把你吊着打——素锦才是四海八荒第一绿茶!

说实话,《三生三世》里的素锦简直就是套路王,论“集上下五千年恶毒女配之大成者”我还就服她

妥妥是表面上柔弱坚强还有内涵,贤良淑德堪称典范

全家都在战役里为保卫部落而捐了躯,自己被封为天族公主却不骄不躁,几万年毫无差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