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十里桃花》被刷负评,唐嫣《锦绣未央》被起诉!作者很得意演员心里苦!

杨幂《十里桃花》被刷负评,唐嫣《锦绣未央》被起诉!作者很得意演员心里苦!

时间:2017-02-09 17:17 来源:芭莎娱乐

杨幂《十里桃花》被刷负评,唐嫣《锦绣未央》被起诉!作者很得意演员心里苦!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近,感觉全世界的少女们都陷入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追剧狂潮里不能自拔

连芭姐都要天天苦守电视剧的零点更新,就为了能追上办公室茶话会的聊天进度

可让芭姐万万没想到的是,自打《十里桃花》开播以来,明明大幂幂版的青丘白浅能帅能打能可爱


夜华君赵又廷更是带着他的“整容级演技”分分钟席卷了一大批含金量百分百的少女心

张彬彬的二皇子离镜,迪丽热巴的青丘小帝姬白凤九,于朦胧的美人四哥白真——所有配角都满满是戏简直不能更出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