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舞的小胖墩原来是乡村爱情里的扛把子?民国表情包霸主地位有点不保了!

跳舞的小胖墩原来是乡村爱情里的扛把子?民国表情包霸主地位有点不保了!

时间:2017-02-06 14:17 来源:芭莎娱乐

跳舞的小胖墩原来是乡村爱情里的扛把子?民国表情包霸主地位有点不保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过了个年,表情包帝国的霸主地位仿佛也有所变动,芭姐的表情包从全是宋民国,渐渐开始被这位小胖砸占领了!

还有比这小肉墩的舞姿更妖娆的吗,根本找不到不保存的理由

这妩媚的小模样,芭姐一度怀疑是不是后期加快速度做表情包的结果!你的表情包里没有这个boy可真的有点落伍了哦!

芭姐想在网上搜更多表情包的时候,发现他不是一个简单的小网红,竟然来自电视剧《乡村爱情》

芭姐凑着春节假期把错过的《乡村爱情》都补齐了,这坑一入简直比《三生三世》还难拔,关键是背不住里面有个行走的表情包啊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