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被指不搞笑,被骂炒情怀,但只要星爷还在拍,就足以让人热泪盈眶的期待!

被指不搞笑,被骂炒情怀,但只要星爷还在拍,就足以让人热泪盈眶的期待!

时间:2017-02-03 20:4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从演员来看,一脸正气的林更新演了痞里痞气的孙悟空,一脸冷漠酷炫的吴亦凡演了呆头呆脑的唐僧,居然也并没有违和的意味。

唐僧的性格原本就很复杂,这次吴亦凡的眼神也是确实有戏,换了别人,还真就不一定能演出那份呆萌和童真。

而姚晨的演技也实在值得一提,她扮演的九宫真人,从一出场就承包了后半段的几乎所有笑点。

作为整部电影的大反派,最后的大BOSS环节,更是气场十足,让人望而生畏。

这部乍一看东拼西凑没有主线的电影,最开始让人摸不着北,仔细想想却会发现整部电影都是围绕着九宫真人的离间计和驱魔团队的反间计展开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