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佟丽娅 微微一笑春风十里,陈思诚出轨的几个全加起来都不及你!

每日星范 | 佟丽娅 微微一笑春风十里,陈思诚出轨的几个全加起来都不及你!

时间:2017-01-13 14:32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佟丽娅 微微一笑春风十里,陈思诚出轨的几个全加起来都不及你!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最近身陷老公出轨门的丫丫佟丽娅,被大家心疼了一万次

在这事发生前,她还在机场边走边看手机,一路的迷人微笑~满满都是好心情~

一身Dior 2017 春夏系列的大衣,廓形设计挺括有型,清淡的天蓝色更是衬得她一派云淡风轻~

明明美得那么纯净,最近却处在老公陈思诚出轨的风口浪尖上

而看过了她今年的各个时尚造型,更是令人感慨——丫丫你那么美,陈思诚真是瞎了眼才出轨!

说她淡雅如兰也好,说她气质脱俗也好,她的美从来都不需要用力!

今年金鹰节的时候,丫丫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