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一周购物清单 | 从1000块的夹克到4000块的机车靴,原来私下里的欧阳娜娜这么酷!

一周购物清单 | 从1000块的夹克到4000块的机车靴,原来私下里的欧阳娜娜这么酷!

时间:2017-01-08 14:13 来源:芭莎娱乐

一周购物清单 | 从1000块的夹克到4000块的机车靴,原来私下里的欧阳娜娜这么酷!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刚刚迎来2017年的第一个周末,芭姐就给泥萌约了欧阳娜娜来分享她的购物清单!别以为娜比只是银幕上乖巧可爱的邻家女孩,其实她心里还住着一个实打实的小汉子~

这不,给芭姐晒的第一件单品就是今年时尚圈扛把子人手一件,帅气十足的飞行员夹克,不仅是流行的廓形设计,价格还不贵,配搭上白色毛线帽的她,帅气里透着可爱~

有了飞行员夹克,怎能少了硬朗百搭的机车靴,靴筒刚好包住脚踝的高度很修饰腿型,配上夹克和棒球帽,简单利落的同时气场十足,这么帅气又会买的娜比,泥萌是不是也是第一次认识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