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导演串场卖茶水,道具组敦煌学壁画,论挑剔,真是牛不过鬼吹灯!

导演串场卖茶水,道具组敦煌学壁画,论挑剔,真是牛不过鬼吹灯!

时间:2017-01-06 15:50 来源:芭莎娱乐

导演串场卖茶水,道具组敦煌学壁画,论挑剔,真是牛不过鬼吹灯!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自打大IP盗墓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播以来,像芭姐这样的死忠原著粉儿们简直像是迎来了人生的大狂欢

连网友们也怀着满满“捡到宝”般激动的小心情,恨不能把《鬼吹灯》整个剧组全都牢牢黏在热搜上

而号称“盗墓杀手”的豆瓣儿电影更是打出了8.5的高分:评价人数从三千到三万人,感觉全世界的影评人都在给它刷高分

当然,像这样的良心剧芭姐是一定不能错过:所以打从一开播,芭姐就给你盘点了这样一大波处女座的再度集结到底有多感人

所幸《鬼吹灯》也真的不负众望,开播至今,总算顺利终结了“盗墓题材谁碰谁扑街”的2015神定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