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Bella Gigi姐妹同台,刘雯回归,今年维密要搞事情!

每日星范 | Bella Gigi姐妹同台,刘雯回归,今年维密要搞事情!

时间:2016-11-01 16:31 来源:芭莎娱乐

Bella Gigi姐妹同台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几天Bella Hadid和姐姐Gigi Hadid分别确认今年要走维密大秀啦!

俩姐妹同台绝对是今年最大看点之一啊

最近Bella就被拍到去往Victoria's Secret总部参加返场面试,笑容满满一看就是状态不错!

Bella当天穿的衣服超酷的,绒面短外套里面清清爽爽一件Bra,性感又帅气,身在帝都的芭姐顿感凉sou sou啊~

迷彩裤别人穿了像军训,长腿Bella穿了就是走runway,霸气十足。鞋子和裤子都来自Alexander Vauthier 2017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