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陈坤用50个角色1500公里,告诉你他的焕变故事!

陈坤用50个角色1500公里,告诉你他的焕变故事!

时间:2016-09-21 14: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人生就像一个大游乐园,陈坤说进入之前应该先轻轻安抚自己的心,选择自己该玩的游戏,该实现的梦想,为它去努力。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谁,你才能自己疗愈自己。”生命就是一场行走,继续走,继续自愈。调整好呼吸,让脚步更坚定,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当一个人变得纯粹而专注时,心里的力量反而平和而强大,奇迹往往悄然而至。陈坤相信奇迹,一次不经意的开始,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成为他常伴左右的挚爱单品。

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La Mer海蓝之谜的品牌挚友,携手《时尚芭莎》出镜这部时尚大片,陈坤在这里等待与你相约,开启属于你的焕变奇迹。倾听陈坤独家访谈节目及拍摄花絮,探索LA MER与品牌挚友陈坤的焕变故事,行走的力量所倡导的心灵修护以及他的护肤秘诀, 带你走进他的奇迹人生。



点击观看视频

特别鸣谢:《行走的力量》  
 场地鸣谢:北京紫云轩茶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