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关晓彤欧阳娜娜承包热搜,这是一个已被95后抢占的时代!

关晓彤欧阳娜娜承包热搜,这是一个已被95后抢占的时代!

时间:2016-07-12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演戏方面,关妈关妈早早的就给晓彤规定,18岁之前不接吻戏,这虽然让晓彤错过很多大火的角色,但同样为她赢得机会与口碑

有几个角色都是贫嘴的叛逆少女,也被黑过戏路窄,但年纪小小的她当时回应简直满分:“要演技好,就不会被黑”

小姑娘的开挂人生能走到今天,因为她从没带着玻璃心,更不服输

要说作为一个演员,演戏能得到认可,其实就够了,但关晓彤的家庭上上下下从未有过“只要你出名了,演戏能赚钱了,就可以忽略学习了”的想法

相反,因为是演艺世家,演戏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工作,一门手艺,既不高看,也不低踩,学习,是无论做什么都不能放弃的事

晓彤从小就是三好生,中考成绩就优异到不行,120分的英语考了111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