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Blake Lively辣妈都像她这样会穿,少女们没法活了!

Blake Lively辣妈都像她这样会穿,少女们没法活了!

时间:2016-05-12 12: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芭姐心中穿白色套装最大气的就是Amal Clooney,最难忘她在婚礼期间穿的这套Stella McCartney,这么美丽大方的姑娘,怪不得George Clooney牵着她都乐得合不拢嘴

这位律政俏佳人不管是工作还是平时的穿着都让人欣喜,Giambattista Valli白色套装搭配裸色鞋子就洋气得不得了

除了Amal,当红时尚Icon穿全身白色都值得借鉴哦!KylieJenner前不久参加Gigi的生日party就穿了一身白,一下子让金小妹时髦度噌噌上升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