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范冰冰打结鞋,宋佳奶奶鞋火遍全球的单品到底时髦还丑

范冰冰打结鞋,宋佳奶奶鞋火遍全球的单品到底时髦还丑

时间:2016-04-26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你觉得很丑的单品你身边的人却都在穿,简直成了爆款!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个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你觉得很丑的单品你身边的人却都在穿,简直成了爆款!而你的心里却是这样想:“这么丑,难道就只有我一个人眼瞎?”

还有一些,虽然不算丑,但火得离奇,不知道买它的人是真喜欢还是跟风。今天芭姐选了几个超级火但是有争议的单品做投票,是美是丑你说了算!







好啦,时尚圈流行的单品永远会给你惊喜,但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判断,不管是真喜欢还是真讨厌,坚持自己的态度,不盲目跟风才是好同志。所以快来告诉芭姐,你对这7件单品的感受吧!


最后芭姐想做一个征集,加芭姐时装微信号fancybajie,把你们买过的有争议的时尚单品勇敢晒出来,表明你的态度!说出你买它的理由,以及喜不喜欢它,为什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