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陈妍希秀1. 9亿顶级珠宝出巡卡迪亚晚宴全场最贵

陈妍希秀1. 9亿顶级珠宝出巡卡迪亚晚宴全场最贵

时间:2016-04-21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陈妍希一袭宝蓝色晚装优雅亮相台北,出席卡地亚顶级珠宝晚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4月20日晚,陈妍希以一袭宝蓝色深V晚装优雅亮相台北,出席一年一度的卡地亚Cartier Etourdissant顶级珠宝晚宴。


今年的卡地亚顶级珠宝晚宴是近年来最盛大的一次。550多件的作品总价为130亿元,相当惊人。每位受邀出席的明星都配戴要价不菲的顶级珠宝现身。陈妍希配戴的卡地亚顶级珠宝总值逾1. 9亿新台币,成为全场最贵气的代表。包括:1895系列钻戒2760万元,钻石手链550万元,以及本次晚宴最贵的一套价值1.53亿的黄钻项链。


陈妍希表示,每年她都最期待卡地亚珠宝展,因为每件古董都非常漂亮,赏心悦目。


本次卡地亚晚宴,新加坡版“小龙女”范文芳也受邀出席。两代“小龙女”先后登场,赚足话题。   据了解,陈妍希和范文芳在后台相见甚欢。范文芳称赞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很出色,并表示不是每个演员都有饰演小龙女的机会,让陈妍希大叹温暖。

有媒体提及两代“小龙女”都有美满感情生活,陈妍希笑着说:“对呀!先前跟范文芳虽然聊很多都没聊到这方面,现在有新话题可聊。”

  至于外传陈妍希已和陈晓登记结婚的消息,陈妍希对媒体大方回应说:“如果有,你们怎会不知道?”她还甜笑透露,现在的确有计划结婚,但大家都忙于工作,所以暂时还没有进度,“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图:陈妍希配戴卡地亚总值逾1. 9亿新台币的黄钻项链、1895系列钻戒及钻石手链,为全场艺人中最“贵气”的代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