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在音乐节上穿的,她都已经穿给你看了!

在音乐节上穿的,她都已经穿给你看了!

时间:2016-04-18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音乐节该怎么穿!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年一度的Coachella音乐节刚刚结束,热呼呼的Kendall街拍图就来了,宝贝们是不是跟芭姐一样超级期待Kendall在音乐节的装扮!

蕾丝裙加流苏绑带鞋轻轻松松穿出波西米亚风,鞋子的颜色和眼镜呼应

头上两个小丸子的混搭让kendall显得超可爱~多层银项链简直像一件艺术品

kendall的鞋子和包包都是流苏点缀,分别来自Aquazzura和Saint Laurent


眼镜来自Oliver Peoples

Kendall在自己的Ins上还po了一张在音乐节上穿蕾丝内衣的照片,内衣外穿不要太性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