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只有一种牛仔短裤怎么行,有这么多款等着你去时髦呢!

只有一种牛仔短裤怎么行,有这么多款等着你去时髦呢!

时间:2016-04-07 17:04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变热就快穿上牛仔短裤吧!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佳居然去了鹿晗广州演唱会!穿了一身sticker衣贴元素的造型不要太酷哦~连鹿晗爸妈都没抢到票的演唱会,宋佳可以穿得美美的去看,芭姐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带着鹿晗演唱会鹿角可还开心?

不过宋佳这身穿得真好看,军绿色和牛仔色的搭配时髦复古,全身装饰Sticker

Sticker就是贴纸的意思,放在衣服上的可以理解为贴布或衣贴。因为sticker的加入,宋佳的牛仔短裤也变得不一样了!

其实sticker贴布装饰一直都很流行,经常可以看到贴满图形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

放在牛仔短裤上同样时髦,自己也可以动手装饰牛仔短裤啊,经典又独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