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爱就在一起!做什么朋友,我不缺朋友只缺你!

爱就在一起!做什么朋友,我不缺朋友只缺你!

时间:2016-04-13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既然喜欢了就大声表白,反正我不缺朋友,我只缺你!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姐昨晚看《十五年等待候鸟》,看到李君和丹尼尔在一起了,别提有多欣慰了!

从十五年里,李君和丹尼尔一直是好哥们。大学毕业那天,两人一起喝酒,李君想到马上就要和丹尼尔各奔东西了,不禁有些伤感,就偷偷地亲了喝醉的丹尼尔一下

丹尼尔发现之后,吓得落荒而逃

要是换做其他的妹纸,看到喜欢的男孩儿这样,早就泄气了。可李君偏偏不是,直接冲到丹尼尔的练习室表白

还下了“自古华山一条路,不成功就变绝交”的决心

芭姐特别欣赏李君的勇气,喜欢就大声说出来啊,做什么朋友,我朋友那么多,又不差你一个!

芭姐觉得之所以大家都爱追剧,可能就是因为剧里的姑娘总有一种现实中没有的勇气,说表白就表白,说倒追就倒追,要爱就爱得直接了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