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23岁的唐安琪经历着比Selina、俞灏明更无情的火灾!

23岁的唐安琪经历着比Selina、俞灏明更无情的火灾!

时间:2016-03-04 21: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再说说同一场灾难下的受害者俞灏明,他全身烧伤比重虽然比Selina稍微轻一些,但大火无情伤及到他的面部!但这场灾难不仅没带走他的帅气自信,还给予了他一份成熟与从容

据说爆破当时俞灏明还紧紧护住Selina逃出现场!

俞灏明全身39%深二度灼伤,深二度灼伤就是指伤害到较深的网状真皮层,复原时间较久,有时需要植皮手术才会痊愈!医生依据手臂伤势判断,俞灏明应该是在事发时参与救火救人!

度过危险期,烧伤疤痕的增生期是最难熬的时候,灏明当时一天24小时有大半的时间要花在跟疤痕作斗争上,每天需要穿着弹力衣进行器械训练,脱下弹力衣还要做肌肉拉伸,异常辛苦


其实比起俞灏明的坚强,更打动人的是他的乐观心态,事故后灏明的首次出现是2011年4月的《给力星期天》节目电话连线,他说“虽然很难熬,但我把它当成上天送给我的一份礼物。”

当他顶着巨大身体痛苦的时候,仍然坚持学习,他希望重新回归的自己能给所有等待他的人一个惊喜


现在的他重回最爱的舞台和荧幕,他面对自己,找回了自己,即便受过伤,也走出了更好的人生


其实,关于伤疤,放不下是缺陷,放下了就是勋章

经历了比Selina、俞灏明更无情火难,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的唐安琪,我们都在用真挚的心祈祷你可以度过这场意外,更希望你能用坚强乐观的心态,活出更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