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郭采洁 春天就该有件亮色裙!

郭采洁 春天就该有件亮色裙!

时间:2016-03-01 09:41 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来了,就把亮色系穿上身吧~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几天郭采洁出席活动,郭采洁这身明亮的黄蓝色衣裙让人耳目一新,看到郭采洁的穿着芭姐也觉得我们衣橱里的衣服该换新了!

短发郭采洁穿吊带背心满满的元气少女,黄蓝色水彩裙清新可爱

不只是采洁穿了亮色系,最近马苏穿起了蓝色,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马苏穿上天蓝色风衣立刻变清新少女~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参加2016秋冬时装周的时候就穿起了明亮的蓝绿色系外套,穿这么打眼的色彩走在街上想不引起注意都难!

越来越会穿的蔡依林穿黄绿色针织套装配玫红鞋子明艳动人,音乐天后的这身打扮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

不是名星心血来潮穿得鲜艳,而是T台上早就预示了2016春夏就该亮起来!Armani Privé 2016春夏高定系列蓬蓬的纱裙都是浅紫色

就连专做仙女裙的Oscar de la Renta,在2016春夏系列也加入了奶油般鲜艳的蓝色

Stella McCartney 2016春夏系列的折皱设计几乎把彩虹色都用上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