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从只会说“你好”到打广告,吴世勋竟成了最抢手的网红!

从只会说“你好”到打广告,吴世勋竟成了最抢手的网红!

时间:2016-02-23 13:41 来源:时尚芭莎

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EXO的吴世勋拿下了微博明星奖。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周的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EXO的吴世勋拿下了微博明星奖,这可是他出道以来拿到的第一个个人奖项,激动得他在微博上和粉丝们大声表白

世勋拿这个奖,中饭确实出了不少力,不过人家世勋表示了自己要二连冠哦~大家都准备好了咩?

看到捧起微博明星奖的世勋,芭姐又想起了世勋刚登陆微博的时候,简简单单一句“你好”就炸翻了整个微博

两年来,我们看着他在微博上事无巨细地向粉丝报告自己的行踪

在微博上大声对着粉丝大声说爱

还有大堆的自拍福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