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Karlie Kloss 没有一只方形包都不敢出门!

Karlie Kloss 没有一只方形包都不敢出门!

时间:2016-01-21 15: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髦复古女孩都背方形包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近在纽约街头捕获小KK一只,这姑娘自从去大学学了编程,出席活动都变少了,BTW,你们见过这么时髦的程序猿吗!


KK 在裙子外面套了一件外套保暖又帅气,穿尖头细高跟露小腿好有女人味,芭姐还注意到她手里拎的方形包,复古的颜色和造型引人注目

KK 换了一身造型后拎的还是这只方形包,可见有多爱它!包包的颜色跟身上军绿外套也呼应

KK 的包是 Balenciaga Papier Zip Around Mini

这款包从2014 年就开始流行了,最早是Anne Hathaway 背的黄色,很多人跟着买,到现在还是持续火

方形包的造型复古可爱,许多女星和时尚博主都爱背,快来看看哪些包款最受欢迎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