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王珞丹 一顶帽子胜过10款包!

王珞丹 一顶帽子胜过10款包!

时间:2016-01-15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帽子是能让单调穿着起死回生的神器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几天,王珞丹穿得美美的去领了 “年度先锋人物” 奖,芭姐还记得她在小咖秀里模仿金星老师的经典桥段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逗逼又传神,也因为这段表演让她结缘这个奖。

哎呀,这小白裙下的细长腿,王珞丹越来越女人了。别看这身白色装扮简单低调,实际上还有小心机呢!一顶圆礼帽戴在头上,立刻变得俏皮可爱,整个人都活泼起来!

戴着帽子,再加上王珞丹的招牌笑容,甜美邻家女孩说的不就是她么!

一顶帽子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大吗?不信你看她不戴帽子的照片,同样是白裙子,白高跟是不是差了很多!

帽子是能锦上添花甚至是让单调穿着起死回生的神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芭姐最爱的帽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