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18岁抢姜文的镜,现在又抢上了黄渤陈坤,夏雨你还能再招人“恨”一点吗?!

18岁抢姜文的镜,现在又抢上了黄渤陈坤,夏雨你还能再招人“恨”一点吗?!

时间:2015-12-26 12: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西洋镜》里,他是坚持不懈追求中国电影的刘京伦,最后也成为了中国电影第一人

《警察有约》里, 他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小人物,却演出了每个人的悲欢离合

Hold住深度,也能搞笑!近几年出演了几部商业片,即使戏份再少,也挡不住他闪闪发光的演技!

在《心花路放》里客串袁泉的极品前任,渣得让人手痒

《一路惊喜》里大年三十还不忘追缉犯人的警察,铁面之下又有着不为人知的柔软

《西风烈》里,他为了爱情,愿意走到天涯海角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桀骜不驯的少年

到《那时花开》里抱着吉他、暗藏单恋心事的青年

再到《寻龙诀》里不管站哪儿都无比抢戏的大金牙

夏雨就是这样的抢镜王,不管戏份是几分钟还是几小时,他就能演出自己的精彩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