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米兰达·可儿 这5天她把亚洲美了个遍!

米兰达·可儿 这5天她把亚洲美了个遍!

时间:2015-12-16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一身红色装扮的可儿像个洋娃娃一样,简直美翻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前两天,米兰达·可儿出席了包包品牌萨曼莎·撒乌萨Samantha Thavasa 位于日本东京的圣诞活动,一身红色装扮的她像个洋娃娃一样,简直美翻了!

红色花朵图案连衣裙衬得她整个人气色超级红润,同色系指甲风格统一,看的芭姐恨不得圣诞节提前到来,马上也穿上一条可儿这样的漂亮红裙子!

本来可儿长得就够美了,偏偏她又超级爱笑,这歪头微笑的动作也太甜了吧,芭姐是女人都要爱上她了!

可儿这大长腿走到哪儿都像在走台步,再加上一身搭配得当的造型,难怪现场粉丝这么热情

圣诞就要来了,芭粉们也快搭配一身红色造型让自己看起来元气十足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