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资讯 > 陈妍希 穿水彩印花裙玩成亲,陈晓竟然不知道!

陈妍希 穿水彩印花裙玩成亲,陈晓竟然不知道!

时间:2015-12-02 13:54 来源:时尚芭莎

陈妍希出席《秦时明月》发布会,印花小礼服把她衬托的清新脱俗!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几天,陈妍希出席《秦时明月》发布会,她穿的印花小礼服太符合她的气质啦,把陈妍希衬托的清新脱俗!

陈妍希太优雅,芭姐都要为她心动了!水彩颜料在她的连衣裙上大笔画下,由深至浅渐变,笔尾充满了留恋的情絮,紫色高跟鞋和裙子也特别搭

不过陈妍希在现场盖起了红盖头,红盖头还被戴着大红花的陆毅掀起来,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嘘,还是赶紧站好,别让陈晓看见了

陈妍希的漂亮水彩裙来自 Georges Hobeika 2016 春夏系列

芭姐来教你穿水彩印花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