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结婚生子走维密,女人的梦想她们都实现了!

结婚生子走维密,女人的梦想她们都实现了!

时间:2015-11-06 12:40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携手vivo看维密#,想看维密大秀,关注芭姐就对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年维密大秀又要开始了,芭姐每次看到这些身材好到爆的天使们都羡慕得不行!

今年除了新公布的十个维密天使外,还有走过14场维密秀的Lima,05年开始走维密秀的AA,07年加入的糖糖,以及09年加入的Behati和Lily,他们已经霸占维秘T台多年!

而且今年的Fantacy Bra是由走了7年维密秀的Lily Aldridge穿,这也是她第一次穿上Fantasy Bra。

Fantasy Bra是个啥?这可是价值两百万美金,由18K金外壳镶嵌6500颗珍贵宝石制作而成的“璀璨烟花”梦幻胸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