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闺蜜报告 | 补水那么重要,选什么化妆水绝对是技术活!

闺蜜报告 | 补水那么重要,选什么化妆水绝对是技术活!

时间:2015-08-01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化妆水作为基础护肤中承前启后的重要步骤,选对化妆水也是个功夫活!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上期芭姐跟大家分享了面膜,各位宝贝都表示最离不开的就是清洁面膜!然而为皮肤做好清洁,就是更好的为皮肤输入大量的营养!化妆水作为基础护肤中承前启后的重要步骤,选对化妆水也是个功夫活!

芭姐闺蜜团总结多年的护肤经验,试验过无数品牌,经验全都在这了!

看了“每个人都要有一瓶神仙水”这个广告语洗脑之后,希希决定尝试!希希是偏干皮,到了冬天真的会掉皮那种,之前用什么都没有特别的效果,尝试下血本拿神仙水湿敷脸之后,真的有看到脸在一天天变好,皮肤变得很稳定,时不时长一颗痘的情况也有了控制!

质地就是透明的水,味道...希希觉得有口水味,芭姐觉得就是有股酒糟子味啦。用了之后就会很依赖,感觉是万能的,皮肤会变透亮!

冷宝宝用的是男士的神仙水,黑色瓶瓶很帅气,这款是男士神仙水35周年限量版,里面有专门为男性配制的独特缓释清凉成分,用的时候超级清凉不油腻

冷宝宝用了之后感觉很棒,刚用没多久一直爱不释手,用了之后感觉也是感觉脸真的是会透亮许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