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Cate Blanchett 女王就是把难穿的裙子穿很美!

每日星范 | Cate Blanchett 女王就是把难穿的裙子穿很美!

时间:2015-05-20 21:01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Cate Blanchett亮相电影《卡罗尔》首映礼,一袭印花抹胸礼裙女王气势依旧。这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才是称霸红毯的硬道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Cate Blanchett亮相电影《卡罗尔》首映礼,一袭印花抹胸礼裙女王气势依旧。

这件看似十分难以驾驭的独特印花抹胸礼服穿在凯特身上俨然成了女王的出征战袍,那种瞬间令旁人秒变配角的强大气场,硬是没给其他女星一点儿争艳的余地!

女王气场又不失温婉优雅,美到连皱纹都成了最美好的装饰品。

你能想象凯特身上这件女王战袍和碧昂斯妹妹Solange Knowles在Met Ball红毯上“蚌精”造型的礼服是同一系列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