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Emily Blunt 红毯那颗低调耀眼的星!

每日星范 | Emily Blunt 红毯那颗低调耀眼的星!

时间:2015-05-21 20:57 来源:时尚芭莎

Emily Blunt准备出席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边境杀手》首映礼,一这件来自Stella McCartney的水钻礼服的闪耀程度突破了芭姐所有的想象,绝美的露背让她不动声色就赢得全场惊艳的目光。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Emily Blunt准备出席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边境杀手》首映礼之前,约芭姐在酒店聊了会天,芭姐还给这个美成精的女人拍了独家大片,一个眼神能不能把你迷晕,你们自己感受下!

满身的水钻映衬着Emily Blunt的暖心笑容,享受着法国南部的舒适阳光,和芭姐短暂的约会也成了最美好惬意的时光。

Emily Blunt这些通通美瞎眼的珠宝来自华裔设计师Anne Hu的作品,到处都是闪光点,Emily Blunt必定是红毯上最闪耀的那颗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