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自己美得没边,老公帅得没边!

每日星范 | Olivia Palermo 自己美得没边,老公帅得没边!

时间:2015-05-28 20:13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北京Tommy Hilfiger 品牌30周年庆典,名媛Olivia Palermo带着丈夫Johannes Huebl秀恩爱秀到了北京!全世界最遭人羡慕嫉妒恨的奥利维亚夫妇就是颜值爆表还要秀给你看!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日,北京Tommy Hilfiger 品牌30周年庆典,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携丈夫Johannes Huebl一同亮相。

缀满闪烁星星的红色仙裙把女神的完美容貌衬托的越发娇羞。最爱复古风的名媛小姐,举手投足间都是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芭姐也是被这位落入凡间的仙子给美晕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