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维多利亚 想要被街拍?跟贝嫂学学怎么穿!

每日星范 | 维多利亚 想要被街拍?跟贝嫂学学怎么穿!

时间:2015-06-03 18:1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贝嫂带着自己的同名品牌出席了时尚界的奥斯卡CFDA大奖。虽然没得奖,可是铺天盖地都是贝嫂的街拍美图,真正的赢家非贝嫂莫属!快来学学贝嫂的穿搭吧!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最近,贝嫂带着自己的同名品牌出席了时尚界的奥斯卡CFDA大奖。虽然没得奖,可是铺天盖地都是贝嫂的街拍美图,真正的赢家非贝嫂莫属!

继承了贝嫂自己时髦到不行的穿衣风格,这套自家品牌的蕾丝黑色长裙也是美到骨子里。

这条裙子长到脚踝,肩膀和裙摆却是半透的设计,全套黑色又不至于沉闷。贝嫂还别出心裁的点缀了跳色的红手环,为整个造型画龙点睛。

对于鞋子的选择,芭姐想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贝嫂自从发现了尖头细高跟这件神器以后每套造型都配这样一双鞋!作为最经典的款式,一双尖头细高跟永远不会过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