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独家视频 | 汪峰求婚章子怡,爱是行动、不是头条!

独家视频 | 汪峰求婚章子怡,爱是行动、不是头条!

时间:2015-02-08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在昨晚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向她求婚啦!再酷的男人在自己的心爱的女人面前,也会变得柔情。太羡慕子怡!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在昨晚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向她求婚啦!(结尾有芭姐在现场拍摄的视频哦!)

9.15克拉的钻戒,通过飞行器送到汪峰手中,汪峰你也太浪漫了吧


飞行器是汪峰朋友为婚礼特制得,汪峰为此彩排了很久!

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汪峰单膝跪在子怡面前:“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再酷的男人在自己的心爱的女人面前,也会变得柔情。太羡慕子怡!

“我愿意!”

面对汪峰的深情告白,子怡感动得落泪,坚定地说出那三个字:“我愿意”芭姐在现场也要被感动哭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