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李嘉欣 只要衣Q够,45岁也能美丽依旧!

每日星范 | 李嘉欣 只要衣Q够,45岁也能美丽依旧!

时间:2015-07-13 14:22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李嘉欣在法国出席了爱彼表晚宴,身着一袭Lanvin墨绿色晚礼服。芭姐一直知道李嘉欣美,可没想到四十五岁的她居然这么美!身上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留下!吊坠耳环和项链使整个脸、颈部亮起来,再加一块简约大气的圆形表盘手表,简约、大气,美爆了!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近日,李嘉欣在法国出席了爱彼表晚宴,身着一袭Lanvin墨绿色晚礼服。芭姐一直知道李嘉欣美,可没想到四十五岁的她居然这么美!身上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留下!低调内敛的性格刚好像那一抹墨绿,神秘而性感。

拖地的裙摆让本来身高就高的她看起来更加修长,头发干练地盘起来,高级地露出完美的锁骨,其实一条本身有些保守的裙装也不会让整体看起来那么沉闷。

配饰也用得刚刚好!吊坠耳环和项链使整个脸、颈部亮起来,再加一块简约大气的圆形表盘手表,简约、大气,美爆了!李嘉欣的礼服来自Lanv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