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贾静雯再度怀孕,好女人就是永远爱得义无反顾!

贾静雯再度怀孕,好女人就是永远爱得义无反顾!

时间:2015-05-07 08:20 来源:时尚芭莎

贾静雯微博公布了自己再度怀孕的消息,还提前公布了全家福。她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努力做自己,义无反顾的追求幸福,这一次她遇到了修泽楷,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贾静雯微博公布了自己再度怀孕的消息,还提前公布了全家福。

看着照片中贾静雯幸福的笑脸,有谁敢质疑她的幸福?!

再一次在没有婚礼的情况下为自己的爱人孕育孩子,贾静雯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直走得那么地勇敢,那么全力以赴!

为了爱情,她赌上所有,也输了所有

2005年6月,贾静雯在没有举行婚礼也没有登记的情况下,为孙志浩生下梧桐妹。

尽管很多朋友不理解她的未婚先孕,但看到她幸福的笑脸,还是选择了祝福她。

六个月之后,贾静雯才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就像她选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这场婚姻注定是她的一场豪赌。

她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为他生下梧桐妹。她顾虑他的感受,抛弃自我来爱他。

可这一场豪赌她终究是输了。她为他付出一切,而他甚至在她命悬一线生梧桐妹时另寻新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