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他俩之间,真的说不出来更喜欢谁

他俩之间,真的说不出来更喜欢谁

时间:2021-04-19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明明迎来了女性成长竞技类真人秀的大结局,大家集体吃狗粮也是吃得真开心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半道杀出来踢馆的姐姐杨丞琳,凭借个人魅力在赛程后半段抓住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不负众望地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成团。

在发表自己成团感言时,一番重情重义的感言,也没忘提及李老师引起全场欢呼尖叫,看后面的李斯丹妮和万茜姐姐,吃狗粮吃得开心到失去表情管理噜!

杨丞琳说因为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拒绝了李老师提出的在微博上呼吁拉票,提起老公的杨老师一脸羞涩哩。

全场观众爱吃瓜,媒体们也超爱吃这对的狗粮。成团夜结束后姐姐们媒体间群访,杨丞琳被媒体隐晦地问道有没有第一时间分享给家人,姐姐们起哄说哪个家人,杨丞琳一语道出大家想听的关键:大家忙到现在真的没时间碰手机,但是如果家人关心的话,应该会看直播吧?

当然啦!看这掐着点来的狗粮:“等会好好庆祝,等你回来。”

虽然杨丞琳经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力和各方面的魅力再度刷新网友对她的印象,但是但凡有杨丞琳走过的地方,总会少不了李荣浩的声音啦!不仅观众总会在各种缝隙中对杨丞琳大喊李荣浩的名字,跟姐姐们相处的时候也是连同老公一起存在感极强的被宠爱中心。

张柏芝直言自己“讨厌”杨丞琳!又美又可爱!

吉克满眼小嫉妒的接话,还有男朋友!

吉克才是对杨丞琳又爱又恨咧!讲述自己是李荣浩老师的粉丝的故事,一度崇拜到设置为手机封面的程度,后来宣布结婚,立马不喜欢!

下面的话才是重点,因为自己遇见杨丞琳之后才明白自己偶像为什么会跟杨丞琳结婚,是十个李荣浩也得喜欢她的程度:“就我都那么喜欢她,就稀罕她!”

杨老师和李老师双高分人设的爱情,狗粮质量一直都是娱乐圈top级的水平,让人百吃不厌。

两人谈恋爱时候在演唱会上的舞台吻,吻出了一吻终身的浪漫,俩人不厮守一辈子网友都不愿意。

那会儿突袭成功的李荣浩,开心地在原地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手舞足蹈地蹦跶。杨丞琳则是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脸,在一旁娇羞地笑。

演唱会结束后,更是在舞台上直接表白杨丞琳:“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她,因为她是杨丞琳。”

穿着睡衣的惊喜求婚,接地气的真挚比所谓的海誓山盟都来得真切动人。

李荣浩颤抖着掏出来戒指,杨丞琳一直在发抖尖叫流眼泪,充满惊喜的幸福感溢出屏幕,不仅现场的亲朋好友们一直在笑,看视频的观众们也被这份充满喜感的幸福逗笑。

从不会落下的零点生日祝福,简洁明了,明目张胆的喊话示爱。

去年杨丞琳的生日,是相识以来第一次没有陪在她身边,因为疫情限制出行的原因。而给杨丞琳准备的礼物呢,是为动森着了魔的杨丞琳最缺的游戏手柄,单是一张手写的贺卡,就惹得杨丞琳被感动到稀里哗啦。

除了生日礼物,李先生还在杨丞琳生日之际发了一首甜蜜撒娇的情歌,完全是以前没有过的音乐风格。

而发歌不久后,女主角来认领礼物:“应该在说我…...吧。🤔”

在微博李荣浩也时刻关注着自己老婆的动态,时不时就给老婆打call,称赞自己老婆是天下第一美人。

或者帮杨丞琳宣传新歌:“你嫂子出道那年,哥还在网吧cs。”

时不时的各种礼物也是来自看似“钢铁直男”李荣浩给杨丞琳的坚定的爱。

李荣浩果然是杨丞琳口中“从没让我失望过”的搞浪漫高手。

李荣浩也曾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擅长说甜言蜜语的人,不说“I LOVE U BABY”,不说“我爱你”,不说“我想你”,在睡前也只是说句“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有关杨丞琳的事他总会放在心上。总之你以为的浪漫,他都没有。但你意想不到惊喜,他总在制造。

领证结婚的时间是20190919,有着“要久”的寓意;求婚日安排在李荣浩的生日,每年彼此的生日都要掐00:00的祝福。

因为两人的工作原因,常常都是分隔两地。就连领证之后还是维持着“异地恋”的状态,甚至从领证后两人就没有见过。但是没法见面也抵挡不了两人的互相思念,杨丞琳也常常对李荣浩开启“碎碎念”模式,叮嘱他要好好吃饭。

而李荣浩则是偷偷给杨丞琳一个惊喜,上一秒还说自己忙,而下一秒就会从房间里走出来。

能让一个女孩子幸福和满足到如此地步,能想象两个人之间有多合拍有多彼此珍惜了。

今年初两个人婚后阔别的见面,珍视且值得纪念。简单三个字的通知,全网CP粉都感受到其中的幸福所在。

6年的感情,依然如热恋般浪漫,却比初见时多了相濡以沫的信任和默契。

事业上,他们互为势均力敌、惺惺相惜的对手。生活中,他们互相珍视宠爱,在对方面前保有了内心的天真和幼稚。对的爱情没有模板,但始终互为彼此人生的推手。



编辑/船哥

编辑助理/张张、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