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什么?李雪琴跳槽去《欢乐喜剧人》了!

什么?李雪琴跳槽去《欢乐喜剧人》了!

时间:2021-01-18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1月8日,《欢乐喜剧人7》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正式官宣了艺人阵容,此阵容真是让芭姐惊喜不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但大众所期待的郭德纲、岳云鹏、宋小宝等“老派”喜剧人回归节目,纯情阿伟、范湉湉、李艺彤、欧弟、秦霄贤、熊梓淇、张大大等不同领域的嘉宾也将以“欢乐人”的身份加盟节目。

郭德纲将继续担任节目召集人,岳云鹏、宋小宝则作为两大顶级喜剧厂牌的“代课老师”帮助“欢乐人”们系统地去学习喜剧知识、提升喜剧技能,而“脱口秀天才少女”李雪琴以领队的身份参与节目。这样的阵容一出来就足够亮瞎观众们的双眼啦,好像节目还没播出就能在他们之间摩擦出不少欢声笑语呢!

李雪琴


细看这次的阵容,会发现有不少“欢乐人”对于喜剧舞台来说是“新面孔”,但他们都是活跃在各自的领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去给观众们传播欢乐,也被网友们贴切地称为“在逃欢乐喜剧人”。

熊梓淇


郭德纲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些“欢乐人”就是“喜剧人联盟拓展计划”想要拓展的人,喜剧人拓展计划就是将那些主业并不是喜剧演员但自带“幽默技能”的人吸纳进来,让他们去各个喜剧生态“摸爬滚打”,最后让他们正式登上喜剧人的舞台,靠自己所学习的“喜剧套路”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喜剧人

郭德纲


“满怀热情加入喜剧人联盟,时间向前,初心不变,喜剧常新,未来可期,搞笑,我们是认真的。”领队李雪琴在发布会上带领“欢乐人”们一起宣誓,揣着他们对喜剧表演那份最赤忱的心!


发布会当就感受到了本季节目所倡导的“真情实感”感受喜剧更真实的样子

郭德纲与张大大


这次节目组将会把七位“欢乐人”送到两大喜剧形态——东北喜剧和相声喜剧的线下剧场。让他们在线下剧场中进行学习与演出试炼,在国内顶级的喜剧厂牌轮转之中增加他们的喜剧技能,直至满点升级!

纯情阿伟


发布会当天,秦霄贤、张大大、李艺彤等欢乐人正在封闭的等候区休息,突然四周的幕布落下,等在他们面前的是数十位媒体记者和召集人郭德纲。

李艺彤


郭德纲现场宣布,《欢乐喜剧人7》发布会马上开始,就这样他们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郭德纲叫上台互动,并接受媒体老师的发问。芭姐看到“欢乐人”们吃惊的表情不禁在场下也笑出了声~

更让芭姐爆笑的是在发布会尾声,节目组居然通过媒体投票决定“欢乐人”们是坐飞机还是坐高铁去录制现场!而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发欢乐人的即兴搞笑与抖包袱的能力。

秦霄贤


这种“真情实感”还表现在对喜剧的近距离感受与体验。剧场是喜剧生态中不可或缺的关键部分,专业喜剧人大多从剧场表演开始,在与观众近距离的互动、反馈中感悟成长,去探索适合自己的喜剧表演方式,从而达成最后成为“喜剧人”的目标。

范湉湉


那么对于芭姐和大家而言,全景呈现两大喜剧生态也将会带来更立体多元的观剧体验!在以往节目中,我们所看到的都是专业喜剧人演绎的完成度很高的喜剧作品,而这一次,我们将会看到的是“欢乐人”们学习成为喜剧人的全过程,也会有更多参与和观察的乐趣!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会看到更多作品之外喜剧生态的内容。“相声上台前漱口”的规矩,“观众看表演嗑瓜子”……芭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节目啦!

郭德纲和李艺彤


喜剧从剧场走出来,再通过屏幕被更多人知道,如今大屏聚焦剧场场景,带更多人去了解剧场,去认识喜剧人的幕后生活,进而能喜欢上剧场、走进剧场,对于节目而言也是一种“不忘初心”的反哺啦!

郭德纲在发布会上也坦言:很难得在这个舞台来了这么多外行,我其实特别期待,越是这样越容易出好节目,天下的事情难说得很。

郭德纲和秦霄贤

新面孔、新内容、新起点,《欢乐喜剧人7》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喜剧体验?自2021年110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快和芭姐一起锁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7》!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编:船哥

编辑:张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