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做美女好累!她竟然随身带着11条珍珠项链……

做美女好累!她竟然随身带着11条珍珠项链……

时间:2020-12-25 21:50 来源:时尚芭莎

#爱豆!放学别走#又跟大家见面喽,芭姐前段时间与THE9-孔雪儿一同受邀参加Tory Burch Winter Wonderland冬日奇幻花园开幕派对活动,并且在雪儿连续工作十小时之后成功抓住了想偷偷去吃消夜的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午11点芭姐去雪儿的酒店房间跟她碰面,她正听着音乐美美地做妆发准备。陪她挑选包包、陪她吃午饭、陪她出外景拍摄大片,陪美女工作的一天心情都十分愉悦!


不仅外表甜美可人,与雪儿一天的亲密相处下来,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女孩子的性格也是可以用甜美可人形容的!有她活蹦乱跳飘过的地方,空气里都弥漫着青春香甜味。

2020年对雪儿来说,是幸运的一年。今年3月《青春有你第二季》开播,孔雪儿的实力与外表都十分出彩,在婧的舞台上经历过重拾自信的过程,雪儿最终以第8名的成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THE9。

即使曾经有过女子团体的出道经历,但重新出道收获的关注刷新了几个女孩往日的生活状态。全新的爱豆身份,让所有的工作行程都带着绝佳的新鲜感。

这套来自Tory Burch 2020度假系列的粉色套装Look,是雪儿当晚参加Tory Burch活动的造型,粉色尤其适合她的甜美气质。换上整套Look之后,雪儿还兴奋地跟我分享着脚上这双鞋的舒适与美貌。

前往活动会场之前,我们陪雪儿来到一家有些年头的洋房酒店的草坪上拍摄了这组大片。

冬日的上海虽然不敌北方的刺骨,但也是会让人有些瑟瑟发抖,雪鹅嘴上说着好冷好冷,但在摄影师说方不方便坐着来两张的时候,麻溜地蹲坐在地上美貌营业。

雪儿聊起自己最开始完成拍照工作的时候的傻傻事,当时还以为要像超模那样摆出扭来扭去的夸张pose,后来才在逐渐的适应过程中找到自己的风格。每次面对工作都热忱满满,冷点算什么事嘛!


坐货梯下楼的时候一脸兴奋地跟我说,之前她还在货梯里拍过美美的大片哦!“你们敢相信吗?”

我们都看到你在货梯里拍的酷girl照片啦!雪鹅对工作的每个细节都十分认真且保持好奇,这跟所有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一毛一样嘛!

当晚的Tory Burch Winter Wonderland冬日奇幻花园开幕派对还邀请了《中国新说唱2020》的年度季军李大奔,正在认真做手办的雪儿跟李大奔偶遇之后开心到蹦起来喽!

李大奔表演《奔奔奔》的时候,我们在人挤人的派对里镜头活捉到了雪儿同学的追星现场,还有雪儿跟好姐妹相聚的自拍欢乐时刻,总之在一旁看到雪儿玩得如此开心,也是很为她感到欣慰呢!

10点多收工回酒店房间,雪儿还在跟我们聊起今日份工作的开心,虽然是满满一整天的工作安排,但是见到了老朋友、认识了新朋友、拍了美美的照片,即使很累也感觉非常的幸福。

你能在这个精力充沛的姑娘身上真切地感受到,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是超乎想象的美妙。

16岁开始在海外做练习生,孔雪儿带着梦想坚持跳了8年的舞蹈,直到《青春有你》的舞台,才让她真正尝到做唱跳歌手的幸福所在。

跟无数的练习生相比,她还是幸运的。或许因为够漂亮也够有实力,也或许因为她在这8年里足够坚持,2020年她迎来了自己被大众看到的这一天,拥有无数个曾在练习室里倍感渴望的舞台,也拥有被大众所熟知、所喜爱的艺人身份。

8年的时间对于一个20出头的女孩子来说当然很久,但孔雪儿身上并没有因为过久的期待而积累的焦虑感,也没有因为当下的拥有就稍有松懈。面对舞台面对唱跳这件事,她仍像最开始那样单纯的喜欢。

每天去练习室跳舞对之前的她来说并用不上坚持俩字,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想去跳。现在即使工作很忙的时候,也会找时间去练习室跳跳舞。实在没时间,还有卫生间呢,那也是孔雪儿同学的练舞房哦!

问雪儿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洗澡的时候”

因为进浴室之后会先打开音乐对着镜子自嗨三分钟,跳跳舞让自己释放一下,这是雪儿最幸福的时候喽。

那作为美女的自我修养呢,就是对美无止境的追逐。

在酒店房间里打开孔雪儿出差一天随身带的化妆包,哦是放美妆品的行李箱,看到分类美妆品的容器是一个一个的大袋子,真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收纳盛况真的有点不太合乎常理诶!


虽然团综里大家经常提起雪儿随身带的东西非常全,但当雪儿把两个很沉的大兜子和大盒子拿出来给我分享,告诉我这里面只是美瞳和饰品的时候,我还是吓了一跳。


除了近20盒不同样式美瞳片👀,还有大大小小的眼镜盒。而装满整个铁盒的配饰我们已经不知道怎么查总数了,让雪儿自己数了数里面的珍珠项链……有11条!

每款美瞳片在她看来都有所对应不同的妆容和造型,而一整盒在经纪人看来根本没什么区别的饰品在她这儿都有属于它们的搭配方案,当然还有喜新厌旧的排列方式。雪儿坦言就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也喜欢自己化妆,更喜欢研究这些能让自己变更漂亮的小东西。

哦对了,雪儿还在节目里澄清了大家对她化妆化了7个小时的“绯闻”哦。(虽然4个小时的化妆时间+3小时的“缝缝补补”好像并没有澄清到哪里去💃)

跟普通年轻的女孩子一样,雪儿说她看见好吃的就挪不动脚,但也会在胖了之后用极端的方式疯狂减肥。喜欢在橙色小软件上买买买,喜欢照镜子的时候看到美美的自己。

做唱跳歌手就像这些美美的爱好一样,对她来说并不是惊天动地的坚持,就是因为喜欢,想把这件事做好。就是凭着满腔的喜爱,即使再委屈的时候也没想过要放弃。

生得一张能激起大家保护欲的脸,也是一件幸运的事,身边的朋友都对自己很好,这让雪儿觉得生活非常的幸福满足。

但雪儿看似柔柔弱弱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她自己都时常会被吓到的强大心脏,金牛座的小固执里带着无法忽视的胜负欲,她没那么纠结,想做的事情就坚持去做,在乎自己应该在乎的地方就好了。

今天THE9-孔雪儿发布了个人单曲《call me by my name》,承包了单曲中Rap作词的部分,极具个人态度的酷girl一上线就给了大家极大的惊喜。

跟所有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一样,她正对未来抱有无限期待,也正精力充沛地面对当下的每一件工作。

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朝着梦想而努力的路上,不管结局如何都将是一段闪闪发光的经历。

《爱豆!放学别走》

一档聚焦新生代艺人的纪录片式视频企划,时尚芭莎微信视频号原创微综艺。零距离式记录年轻艺人在工作中嬉笑欢闹与焦虑疲惫的片段瞬间,以新生代艺人结束一天工作之后的下班日常为主线话题,展开年轻人之间生活方式的探讨。


编辑:船哥

图文素材助理:张张、Rynce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