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结婚后该生几个娃?Justin Bieber给出了正确答案

结婚后该生几个娃?Justin Bieber给出了正确答案

时间:2020-03-07 13:59 来源:时尚芭莎

不久前,他发布了新专辑《CHANGES》,这两天又登上了老朋友的节目,The Ellen Show(艾伦秀)。节目里,Ellen随口问他以后想要几个孩子,没想到比伯稍微思索后回答,我认为这取决于我老婆海莉,因为是她的身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Justin Bieber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

不久前,他发布了新专辑《CHANGES》,这两天又登上了老朋友的节目,The Ellen Show(艾伦秀)。

节目里,Ellen随口问他以后想要几个孩子,没想到比伯稍微思索后回答,我认为这取决于我老婆海莉,因为是她的身体。

这回答一出口 ,迅速感动了无数女性观众。不同于那些“求生欲测试题”的套路化答案,这个回答显然是经过认真思考的,不仅有爱还有一份尊重。

其实比伯与海莉一直是一对秀恩爱狂魔,尤其是在ins上撒狗粮的频率,简直高到令人发指!

情人节到了,秀个恩爱当然是基本操作~

生日party上,撒狗粮也在意料之中。

然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NO NO NO,这对夫妻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即使只是双人葛优躺,也要来个狗粮三连击

比伯更是化身情感博主,不定时发动情话攻击:

“My heart skips a beat when I'm around you. (当我在你身边时,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I love you from the depths of within(我爱你,自灵魂深处)”

前不久他参加新专发布Party时,还在墙上写下:“My intention is to be the best family man I can be(我的目标是尽我所能成为一个居家好男人)”

其实谈起比伯和海莉的结合,许多人都有些疑惑,毕竟几百集“北美意难忘”看下来,大家都以为故事的女主角会是另一个人。

但其实看过了比伯一路走来的经历之后,他与海莉的感情也就不难理解了。比伯和海莉的第一次见面是在2009年。经海莉的父亲介绍,两个人在一档节目的后台认识了彼此。

那个时候比伯已经爆红,人气高涨。几乎所有女生遇到他的反应都是激动地面红耳赤,为自己能见到他而兴奋。而海莉与他的第一次见面却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比伯回忆说,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

不知道那个时候,比伯的内心OS是否是“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虽然海莉留给比伯的印象很高冷,但是其实在初次见面之后,她就开始默默的关注比伯,并且成为了他的粉丝。这份对比伯的感情,在最开始并没能得到回应,两个人一直以朋友相处。

而之后比伯与Selina的“北美意难忘”开播,海莉也和我们一样,成为了Selina和比伯的CP粉。只是那份对比伯的感情,想必也一直埋藏在心里,没有消失过。

在经历了几次分分合合之后,比伯与Selina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而对于比伯来说,除了感情上的不稳定之外,他在心理和精神上其实也一直经受着巨大的压力。

很长一段时间里,几乎没有人知道,比伯在与焦虑症和抑郁症做斗争。

他在十几岁时,就拥有了普通人所渴望的一切,各种各样的人在他盛名之时趋之若鹜。

然而作为一个思想还未成熟,三观还没能构建完全的男孩来说,巨大的光环和无数的诱惑一同袭来,对于那时缺少判断力和自制力的他来说,错误的选择只在一瞬间。

在他的纪录片《Seasons》中,比伯坦言自己曾一度沉迷于药物,被焦虑和恐惧裹挟,每天从床上爬起来对他来说都是件很难做到的事

他说那时的他不懂什么是可靠和责任,不懂世界运转的法则。

久而久之,他也陷入了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

长久的挣扎和羞愧之后,他终于鼓起勇气,尝试去改变这一切,改变自己。回忆起自己最阴暗的那段时间,比伯说幸亏有海莉陪在我身边:“我觉得她是唯一能够忍受我的人”。

之后比伯虽然戒掉了药物,然而焦虑和抑郁问题到今天也依然存在。前段时间,他更是自曝患有莱姆病。

莱姆病是现在美国增长最快的一种细菌感染,它可以引起一系列的神经精神症状问题,例如易怒、抑郁、焦虑。幸好有海莉陪在他的身边,理解、包容和纾解他的情绪波动,甚至充当起了“专业技术人员”。

而一起度过了艰难时光的他们,现在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更懂得如何去爱。在制作《CHANGES》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海莉几乎每天都待在工作室里,陪在比伯身边。

海莉:“我喜欢看到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说实话我感觉我站在他身边,就是为了鼓励他、支持他。”

“我很喜欢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就算要躺在沙发上直到凌晨三四点。”

“只要看到比伯那种充满能量的样子,就让我感到很享受。”

“我就是感觉,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在纪录片里,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总是形影不离。当你看到他们拥抱在一起的画面时,可以感受到,那份爱意浓的就要溢出屏幕。

两个人全然放松、全心信赖的姿态,让旁观的人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在他们之间,更有一种无言的默契存在。两个事业有成的成年人,一位全球流行歌手,一位顶级模特,却像小学生一样在客厅一起玩着幼稚的游戏。

还一同穿着夸张的衣服,大摇大摆的逛超市,无视别人惊奇的目光,明明只是看个星星,却也惊奇兴奋地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

原来好的爱情总是能为彼此带来力量,让我们卸下心防,一扫疲惫。其实两个人之间的这份甜蜜与默契,都得益于双方共同的努力。

就像海莉说的,她总在不断地努力去了解对方,即使已经是最亲密无间的关系,也从未停止了解的过程。

而比伯也在一直思考和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爱人。他的新歌《10000hours》意为“一万小时定律”。这个定律认为,一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入门新手变成专业领域内大师的必要条件。

而这首歌的涵义则是,“在学习你的心意这方面,我想成为专家 ”

两位十级撩人选手,可谓将互宠的哲学运用的淋漓尽致!

更神奇的是,看似已经深谙相处之道的他们,竟然还保留着恋爱新手般的青涩:海莉兴奋的像个刚刚初恋的小女孩,她说即使现在和比伯在一起,她还是常常不自禁的脸红、小鹿乱撞~

而感情经历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小贾,在面对自己的老婆时,竟然也有同款的紧张。在说起这份有点奇怪的感觉时,他挠头的样子简直像个情窦初开的害羞小男孩~

而最让他感到紧张心跳的一次,则是在巴哈马,他对海莉的求婚时刻

“I loved you for so long, and I just can't see myself being with anybody else.”

(我一直深爱着你,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里没有你。)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我爱你,我只想和你共度余生。)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兜兜转转之后,海莉和比伯终于属于彼此,这份饱经曲折而温暖强大的感情,也为我们透露了有关于爱情的真相

爱是守护与陪伴,爱是尊重与理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