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有抗十级台风的铁刘海打辅助,程潇的青春没有极限!

有抗十级台风的铁刘海打辅助,程潇的青春没有极限!

时间:2019-06-27 00:20 来源:时尚芭莎

《极限青春》首播,程潇作为艺人领队酷炫出街,即使是滑板小白,但她挑战自己的认真模样和各种折腾也纹丝不动的铁刘海,已让芭姐拜倒在她的滑板旁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玩得了后空翻,做得了艺术体操,流行舞、中国舞、芭蕾舞……样样都是技能满点的程潇,这次要玩点不一样的,挑战属于cool girl的滑板运动!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芭姐不得不感叹“厉害了,我的滑板小姐姐!”为我们多才多艺的程潇成功解锁了一项新技能鼓掌!

作为滑板小白,程潇私底下一有时间就会刻苦训练自己的滑板技巧。当然,她的心态也特别好,即使摔再多跤她也不会喊苦喊累,反而觉得坚持这项运动,从零学习摔跤是很正常的,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相信这个节目收官的时候我们能看到程潇酷炫的滑板姿势!


滑板少女扎起双马尾来也是酷劲十足,无法放弃的空气感刘海造型也给整个人加了几分甜度。

在第一集《极限青春》中程潇在王一博的指导下初次尝试滑板下坡,结果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但她的铁刘海依旧精致如初,真是人可倒,发型不可乱

程潇代表宇宙少女出战偶像运动会的时候,刘海也还是纹丝不动,在完成了一连串高难度艺术体操动作之后,依旧保持着最迷人的弧度。

出道即主舞,程潇在团内舞蹈表演中玩起后空翻杂技也是轻轻松松,转头摆Pose定点的瞬间,刘海居然还能依旧保持乖巧!

在《勇敢的世界》综艺中,程潇各种挑战极限比如玩枪战、高空对决等,她可以变换各种姿势攻击,但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雷打不动的铁刘海,竟然丝毫不受激烈竞技影响,一动不动的就负责hold住主人的美貌。


即使收工后,头发被弄乱了,但程潇的铁刘海依旧纹丝不动,持续不停爆发洋娃娃美貌!


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抗十级台风的铁刘海?赶紧跟着我们程导师学起来!

打造弧度


先把刘海一根根分出来,留两簇鬓角发修饰脸型用。

可以用卷刘海专用的卷发筒固定空气刘海,也可以用直板夹卷上刘海,只需稍微一带就可以了,直板夹不能在头发上停留时间太久,不然从侧面看刘海翘得太高不好看。

直板夹还可以用来略微向后带过两边留出的头发,使刘海更为灵动。

最后再用手或者梳子把刘海整理自然,一个完美的刘海造型就大功告成了!

松下这款直板夹小巧便携,大概等待60s后,直板夹的温度就能轻松给头发做各种造型,直发、卷发一只搞定,只需轻松翻转手腕就可以随心DIY造型。直板夹内是陶瓷涂层,多次使用也不会过于损伤发质。

强效定型


夏天天气炎热,刘海打理不好就容易油成一缕一缕的,风一吹也会让好不容易卷好的头发乱了,程老师一般选择喷雾非常细腻,不容易结块的定型喷雾,这样基本早上喷一次,刘海就可以保持干爽和美美的弧度一整天了!

这款是程老师倾情推荐的定型喷雾,买它准没错!它强力持久定型的同时还清爽不黏腻,略带清香也不会过于刺鼻。快速造型小能手,一喷定型,不用等待时间过久几乎是即刻快干,一点油滑之感都没有。


这款发胶也是喷头超细,轻轻一喷就可以自然定型,还能保持头发良好的光泽度,快速干燥,清爽不粘腻。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起白屑的情况,一天过后也不用特意清洗,还略带清新淡雅的果香


蓬松刘海


像程潇经常跳舞、运动,但在高强度运动后出汗会导致头皮出油,这个时候及时用便携式的蓬蓬粉涂抹在头发根部,和油光say goodbye,让刘海持续蓬松有型!

蓬蓬粉简直是懒人黑科技,如果你早上没有时间洗头,用它在刘海上面轻轻按压,不仅可以去除头皮多余油脂,还有止痒的功效。用手在涂抹的地方略微抓取一下,头发立刻像刚洗完头一样,带着淡淡的清香。


小仙女们都学会刘海造型的方法了吗?程潇同款抗十级台风的铁刘海,你值得拥有!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