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城市猎人》8年后,终于又看到一部男女主双A且颜值爆表的韩剧!

《城市猎人》8年后,终于又看到一部男女主双A且颜值爆表的韩剧!

时间:2019-03-30 23:46 来源:时尚芭莎

一路甜到底的《触及真心》终于迎来了大结局,鬼怪CP售后糖吃得饱饱的我们,是时候该瞄准下一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张基龙与NANA林珍娜主演的新剧《Kill it》,一个是背负着身世秘密的冷面杀手

另一个则是正义感爆棚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伤痛的优秀刑警,光这个设定就已经够刺激了!


芭姐早早就追看到了最新集,不得不说真的有种《城市猎人》+《Healer》的感觉~

冷漠又寡言的杀手VS正义又貌美的女警

光看颜值就值得追!

金秀贤(张基龙饰)在18年前失去了儿时的记忆,在被追杀的过程中被杀手帕维尔收养。

在俄罗斯的丛林间,小秀贤在帕维尔严苛的训练下,逐渐掌握一个优秀杀手该有的所有技能。

秀贤慢慢长大,帕维尔也逐渐变老,甚至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曾经的杀手变老年痴呆有多可怕?大约就是他会突然忘记所有事,只记得要用枪来对抗所有试图接近自己的人吧……

已经成长为顶级杀手的秀贤,就在不断地执行委托人任务和照顾帕维尔间两头跑。

时不时还要与亲如父亲的帕维尔来一次室内枪战……

帕维尔在一次的刺杀任务中重伤死亡,临死前曾告诉秀贤当初要杀他的人是他的父亲,并希望秀贤能过正常人的生活。

本打算就此收手的秀贤,突然接到一个神秘委托——每解决一个目标,就能获取和自己过去有关的一张照片。

而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秀贤与直觉神准、敏感度极高的女刑警都贤真(林珍娜饰)相遇了。

嗯……因为很偶然的原因还成了同一栋楼的邻居……

贤真一直都以为秀贤是个手无缚鸡之力,虽然沉默寡言,但却对小动物充满爱心的温柔兽医。

所以在路上碰见受伤的小鹿,贤真会抢先拿过镇静剂,一个飞镖动作过去精准的给小鹿麻醉。

明明是个女生,却冲在秀贤前面,动作干练地打跑了几个地痞无赖。

秀贤也就顺其自然地“装柔弱”,被贤真拉去靶场比赛打靶。

故意选了一把狙击枪,百发百中的打爆了易拉罐,却故意避开所有得分点。

芭姐讲到这里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这可不就是当初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故意装不会柔道的套路剧情嘛~

而后贤真在追查人口贩卖案时,将疑犯逼退到天台,举枪准备逮捕对方时,狡猾的疑犯转身的瞬间就开了枪。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All Black杀手装扮的秀贤出现,帮贤真挡了子弹并“顺手”精准地击倒了犯人……

夕阳无限好,英雄救美为爱挡枪子,这种场面就算知道是套路也百吃不厌啊!

看预告,下一幕就是负伤跳天台了😊,相爱相杀、虐恋情深的剧情应该不会少~

《Kill it》才播两集就已经铺了超多条隐形线——金秀贤本身是蓝色的瞳孔,要带隐形眼镜来隐藏,私生子这个身份会不会是他父亲想要追杀他的理由?

都贤真作为完美的养女被寄养在一个位高权重的家庭,遵循所谓父亲的安排,放弃芭蕾当刑警的原因是什么?


贤真小时候见到的照片里的小女孩,和金秀贤一直珍藏的儿时照片里的小女孩是一个人,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之间还隐藏着另一层关系?

每个支线剧情拉出来都能好好深扒一下~不过更重要的是,张基龙、林珍娜这两位大长腿CP,在剧中真的太养眼了!


不管是金秀贤还是都贤真,都是那种带点高傲谈漠的冷都男/女,而两人不同反差萌简直绝了~


黑衣是眼神凌厉、没有感情、A到爆炸的冷酷杀手

穿上白大褂就是对着猫猫笑得比谁都还纯真的阳光大男孩

比谁都要业务能力强、手被刀划伤都不喊一句疼、我行我素独立坚强的女警察

撞伤小动物时却慌张无措得像个不知世事的小姑娘

芭姐光是看两位的颜值都要感叹一句:这是什么神仙配置?!


张基龙演啥像啥,杀手那种生人勿进的气质可不仅仅是面瘫就可以~

Nana看起来有点港的长相,肤白貌美还带点英气,真的很贴合角色


瞅瞅这剧照,两个人都穿着黑色长大衣,两个黑色塑料袋被拎出了秀款包包的感觉~

动作戏打起来更是好看度x2,果真好看的人打起架来也是好看的……

不过照着现在的剧情发展下去,结局是悲剧的可能性,不说百分百也有百分之九十了……

但冲着男女主的神仙颜值+神仙身材,咬咬牙还是可以追下去的!

最后芭姐要灵魂发问了:杀手可以和警察在一起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