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天桥跳了30次,爬摩天轮爬到没劲儿,刘诗诗果敢帅气也很酷!

天桥跳了30次,爬摩天轮爬到没劲儿,刘诗诗果敢帅气也很酷!

时间:2017-12-23 11: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提取案发现场细节痕迹时一丝不苟,能察觉到方木心中真正所想,方木或许是最了解江亚,最能对罪犯心理进行剖析设想的人,但米楠一定是最理解方木的那一个

米楠在工作时执行力很强,而刘诗诗也是一个行动派,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这部电影中这个特点也表现得很突出,涉及到较为高难度的动作打戏,诗诗都尽力做到亲力亲为

在拍摄过程中一点都不娇气,不小心受伤擦破了手,也是爬起来笑笑,毫不在意地继续投入拍摄工作中

在电影里看到诗诗攀爬摩天轮、肉搏打斗之类的动作戏,和古装剧吊威亚的打戏还是很不一样的

诗诗在谈现代与古装打戏不一样的地方时,很有经验地说道,“现代戏就是跳下来,自然就对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