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九不离时髦】Balmain出唇膏,Hermès出滑板,霉霉发个新歌,全美娱乐圈都要抖三抖!

【芭九不离时髦】Balmain出唇膏,Hermès出滑板,霉霉发个新歌,全美娱乐圈都要抖三抖!

时间:2017-08-28 15:1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过爱马仕的设计自然也有爱马仕的标价,,000的滑板,也是贵到令人咋舌

今年秋天,Nike也来放大招,跟Off-White的设计师Virgil Abloh合作

给10款经典Nike运动鞋来个“微整”,命名为The Ten: Icons Reconstructed by Virgil Abloh

而这10款升级经典款中的5款( the Air Jordan 1, the Nike Blazer, the Nike Air Presto, Nike Air Max 90 and Nike VaporMax),将会在即将到来的2018春夏时装周期间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Nikelab Store和大家打个照面

11月,全系列全球全面上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