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人以为她的一夜爆红是昙花一现,她却任由存在感野蛮生长了11年!

有人以为她的一夜爆红是昙花一现,她却任由存在感野蛮生长了11年!

时间:2017-01-05 14:20 来源:芭莎娱乐

有人以为她的一夜爆红是昙花一现,她却任由存在感野蛮生长了11年!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这两天一直都在单曲循环李宇春的《西门少年》,歌里她唱着:扬帆远航乘风破浪要去惊讶天下 ,生命的意义就是要纵情燃烧不怕留疤1

自从她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国内的音乐时代说是因为她的出现而改变了,一点不为过。而这种改变,她还在野蛮创造着。

在过去的一年里,不管是春春邀请风格迥异的音乐人来一起进行灵感碰撞制作的全新专辑《野蛮生长》

还是“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高品质的音乐专辑、华美绚丽的音乐现场,李宇春带给大家太多的震撼。

不光是音乐上带来惊喜,春春的时尚感也是越来越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