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她未婚生子,大他10岁,可真爱你的人从来不在乎这些!

她未婚生子,大他10岁,可真爱你的人从来不在乎这些!

时间:2015-09-01 14:45 来源:时尚芭莎

女人确实很容易老。可是如果一个人不爱你,你再漂亮也没有用;如果一个人爱你,一直伴你到老,到了70岁、80岁,又有什么关系呢?都是老头老太太了嘛!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在前天晚上的《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为了花千骨挡住了摩严的致命一击,五脏俱损

都这样了,他还一直告诉花千骨,不要伤心,这一切都是他和异朽阁的交易,以“五识尽丧、不得好死”换她平安出蛮荒

唯一可惜的是,他没能等到她幸福!

看到东方彧卿死掉的芭姐哭成狗!从《花千骨》播出到现在,芭姐已经对这位国民暖男爱到无法自拔!

在戏里,东方彧卿把所有的暖都给了花千骨一人!

给花千骨做饭

耗尽功力为她疗伤

他不是最帅的,但他一定是最暖的!

芭粉们可能不太清楚,戏外的东方彧卿张丹峰,也已经找到了他想要暖一辈子的人,两人连孩子都有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