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成为人生赢家,戚薇只用了8个月!

成为人生赢家,戚薇只用了8个月!

时间:2015-04-21 15: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演的坏女人比主角还抢眼

在言情剧泛滥,傻白甜女主遍地都是的时代,戚哥宁愿演坏女人也不愿演傻白甜。

戚哥荧屏的第一个角色《美人心计》中的馆陶公主,任性、狠绝,让人恨得咬牙切齿。

《夏家三千金》中的夏友善,为爱疯狂,因为求而不得,她不惜对情敌痛下杀手。可偏偏就是这种为爱痴狂,打动了观众,让大家记住了她。

《美女如云》打开了戚哥演事业女强人的大门,从此戚哥就在女强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爱情睡醒了》的沐之晴

《我的经济适用男》的莫柔

《爱情自有天意》的程曦

戚哥用自己独特的个性在白莲花女主中杀出一条血路,向大家证明:自强自信的女人更值得被人宠,被人爱!

而去年热播的《爱情回来了》,戚哥饰演的女强人明亮说的每一句话都被网友奉为金玉良言。

她说:“我自己的幸福我一个人承担”

“男人就是我的宠物,他可以在我生活里走走,但不能在我生活里走来走去,走个没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