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个姑娘都会遇见那个只为她而来的人,然后幸福一辈子

每个姑娘都会遇见那个只为她而来的人,然后幸福一辈子

时间:2015-06-26 20:54 来源:时尚芭莎

第一次遇见你,全世界都亮了。第一次知道,原来世界可以这般与众不同。芭姐相信每个姑娘都会遇见那个只为她而来的人,然后幸福一辈子 。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一次遇见你,全世界都亮了。第一次知道,原来世界可以这般与众不同。

就这样,思念在心底开出了花。你到底有没有,像我想你这般念着我?

好在一切思念终于有了回应,第一次约会我心里装了头小鹿,连看你的眼睛都不敢。

你邀请我去你家玩,我给你做午饭,看着帮我择菜的你,忽然就想这样过一辈子。

情人节那天,你打电话约我吃饭。你的微微颤抖的声线,让我感觉到了什么,欣喜到不能自已。

我们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从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再也不分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